「亞夢...要等我...」幾斗對著亞夢說

「幾斗...?幾斗...你要去哪??」亞夢抓緊著幾斗,生怕一眨眼幾斗就離開自己的視線

「去參加小提琴比賽呢...」幾斗笑著

轉身離去....

「幾斗....幾斗!!」

啪!亞夢跪倒在地

「幾斗!!」

-回憶結束-

「幾斗...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亞夢流著淚

「亞夢,不要哭了...」4隻甜心在旁邊安慰著


離那天已經一年了

復活社也關閉了

一切都結束了....

幾斗....你...不回來了嗎....?


亞夢像往常一樣去上學

不同的是

從今天開始她已經是國中生了

已經離開聖夜小學

那裡變成回憶....


亞夢看著分班表

「亞夢!!你和璃茉跟唯世一班耶」4隻甜心在旁邊飛來飛去高興的說著

「摁!」這件事為低落的亞夢增添了許多開心的感覺

一年A班

「日奈森同學!」

「亞夢!」

亞夢一打開教室門口就有兩個聲音叫著自己

「唯世同學、璃茉 早!」亞夢在外面不會顯露出低潮的樣子,他不希望自己的朋友擔心

漫長的課結束了.....

亞夢到了那封閉的遊樂園

幾斗就是在那裡跟自己立下約定的

亞夢...要等我  亞夢的耳裡一直想著這句話

等你....等你....

「幾斗....你好自私 拋下我 叫我等你 但是卻不回來」亞夢小聲說著

4隻甜心在亞夢的身邊 擔心著

你....究竟還要讓我等多久?

歌唄見到了亞夢坐在公園裡

每天....每天....


「亞夢...幾斗過不久就會回來的」歌唄安慰著

亞夢搖頭

「歌唄...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但是你都這樣說幾斗卻沒有一次回來」亞夢說著

「很晚了...先回家吧?」歌唄說著

「恩...」亞夢跟歌唄揮一揮手之後便離開

 

歌唄....我知道妳很忙....卻都要來安慰我

妳喜歡幾斗

我從妳身邊奪走了他

妳還對我這麼好

真的....很對不起

 

後來的每一天亞夢還是去遊樂場等幾斗

幾斗卻始終沒有出現

她想她....是否該放棄了??

放棄這個讓自己等這麼久的人

放棄這個不遵守約定的人

放棄這個讓自己相信的人

放棄這個自己....愛的人

 

-隔日-


「阿~糟糕!快遲到拉~」亞夢一大早起床就在亂叫,啊!不對!現在已經不早了就快要遲到了

「我出門了!」亞夢手上拿著土司一說完話便飛奔出去

「路上小心」

死幾斗為了等他害自己幾乎每天都快要遲到了

亞夢推開教室的門

「日奈森同學...遲到!」老師說著

「喔!所以勒?」啊!我的態度....

「酷斃了!!」全班陶醉著

上課時亞夢一直看著窗外

人雖然在教室裡

心卻不在…..

今天過了便是一年又一個月

在小學時一個月是那麼快就過去的

怎麼在不知不覺中成了負擔?

一個痛苦的負擔

又或是

一個甜蜜的負擔...??

幾斗為我解答吧...好嗎??

沒有你...真的好痛苦

 


下課了

好沉重

又要去那個明知道他不會來卻要去的遊樂園

今天一樣的坐在那裡

亞夢似乎在想什麼

「夠了!!月詠幾斗大混蛋!!」亞夢大喊

「我不等了!!真的...不等了...」亞夢流著淚

自從遇見他生命中多了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告白也來的莫名奇妙

-回憶-


「那幾斗是為了什麼學樂器的?」

「因為我也是小鬼」

「選擇自己喜歡的遊樂器材的時間已經過了」

「幾斗把今天當成嶄新的開始吧!」

「我盯上的不只是鎖」

「從前有一個狼少年...」

「幾斗沒有喜歡的人...?」

「有啊!就是妳」

就是妳...

是妳...

是妳...

「幾斗...」亞夢流下淚...

淚...

是難過的淚水

還是思念的淚水

又或著是痛苦的淚水?

亞夢站起來

漫長的等待到今天為止

我不等了

「亞夢」一雙手抱緊著亞夢的腰

「!!」亞夢激動的轉身

「幾斗!!」亞夢抱緊著幾斗

「我回來了,亞夢」幾斗看著懷裡的亞夢,覺得她似乎長大了點

「你是該回來了...我都打算不等了」

「什麼..不等了??」

「當初是誰在和復活社對抗時說我相信幾斗」幾斗一見到亞夢便捉弄她

「阿~幹麻記這種東西記得那麼清楚!!變態~」亞夢推開幾斗

「變態?!你看妳!!又變態了?就說了變態是像亞夢這樣的人」

幾斗一副我是無辜的啊!!

可惡!!

亞夢鬥不過幾斗準備想走人

幾斗一見亞夢要走

便跑過去緊緊抓住亞夢

在她耳邊說了些話

亞夢先是愣了一下

接著便抱著幾斗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亞夢〞


本文章來自:水漾﹋星月
引用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shugo-chara/article/view?a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